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10月15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山店召开五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传达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年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致公党乐山市委副主委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会议由向蕾主持。

  易志隆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把专题教育活动与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纪念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和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及致公党优秀历史传统等结合起,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合作共事的能力。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壮大人才队伍,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派影响力,加强专委会建设,着力提升研究能力水平,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与党员交心谈心,做党员的贴心朋友;三是要加强“一带一路”研究,真正发挥出党派的优势特色作用。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作为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融入“一带一路”献计出力,服务对外开放;四是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在扶贫攻坚中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履职实践中切实服务脱贫攻坚。

  易志隆还就参政议政、老龄委活动、组织建设、新党员培训、中共“十九大”专题学习、信息宣传报送、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会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