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撸起袖子加油干 期盼党的十九大
  金秋时节,当得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时,作为教师的我和我的同事们倍感欢欣鼓舞,因为这标志着我们期盼已久的祖国人民全面迈进“小康生活”又近了一步。

  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所生活的城市——绵阳,她虽只是一座不大的城市,但他是祖国的一个缩影。作为普通公民的我,完全感受到了绵阳“美丽抬头可见,幸福触手可及”。你看,涪江边上,绵州大道经绿化装扮后已成为城市最闪亮的门户;三江湖码头因改造升级变成了城市一道新的风景;剑南路西段、代家湾河堤、富乐山公园……处处新装,一步一景。特别身居开元场的我,每天都可以享受到“韩家脊栈道”和涪江河的美丽带给我生活的舒心和愉悦;这里既可以观赏美景,也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乘坐游船,每天足不出户就能感受“触手可及的幸福” 常态生活,真是涪江碧波水清幽,两岸垂柳画中游”呀!这样幸福的生活不正是党的政策好,干部领导好吗?绵阳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看到了“祖国在腾飞,民族在进步!”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已经带领人民群众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强民富,天朗气清,我想这是每一个公民都能感受到的。我们怎能不因此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呢?我们怎能不深信未来五年,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正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里呢?五年里,我们国家已经取得了伟大进步,在世界上拥有很高的威望,中国人民的生活前所未有的好。我深信,十九大的召开,必定会取得丰硕成果,中华民族一定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并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最根本的利益。作为祖国的每位公民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祖国才会更强大,我们才会更幸福。为了国家的富强,为了人民的幸福,我们怎能不期盼当的十九大胜利的召开?我们怎能不渴望大会的早日到来?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期盼党的十九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