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5日,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省直工委主委郑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直工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蒋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万钢在致公党中央对口四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的讲话,围绕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助力精准贫、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了履职心得,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名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上,郑鈜介绍了省委换届以来全省队伍建设和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二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对外联络优势,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汇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