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四川省委联合举办“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成都站活动

    10月2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成都联合举办了“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巡回宣讲成都站活动。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活动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莅会指导。会议由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主持。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巡回宣讲活动是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反映优秀党员在本职岗位或党派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典型事迹,不断传递鲜活的价值观和积极的正能量,在全体党员中营造学有榜样、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为宣讲活动致辞

    杨兴平指出,此次“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来到四川、走进成都,宣传本党组织积极履职,广大党员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树立正面典型,对新形势下加强致公党的政治思想教育,建设适应时代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重要意义。致公党四川省委将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以活动为契机,在全省党内营造学有榜样、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持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四川贡献力量。
  宣讲会上,来自江苏、山东、云南等致公党组织和省直工委、乐山、泸州等省内组织的宣讲人,分别讲述了各地致公党组织和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中建功立业的感人故事。赵晓萍对宣讲员们的宣讲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为宣讲活动作点评

 

 

                                               来自四川的宣讲员雷鹏作题为《治疗脑疾梦 侨海报国情》的宣讲

 

 

                                       来自云南的宣讲员唐建伟作题为《南桥机工热血卫国 海外侨胞致力为公》的宣讲

 

 

 

                                                       来自四川的宣讲员邹欢作题为《遇见》的宣讲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马宗慧、郑鈜和来自重庆、江苏致公党组织的相关同志以及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在蓉省委委员,全国和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各地方组织党员代表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