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座谈会

  

  12月15日下午,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座谈会,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分别传达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

  罗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赴新征程”的精彩报告,她详细阐释了十九大的主题,从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内涵、依据和指导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派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目标,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实践课。田荣华从致公党十五大会议情况、中共中央致致公党十五大的贺词、致公党十五大报告、《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等方面,对致公党十五大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蕴含着丰富的方法论,对民主党派成员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致公党十五大会议是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派特色,凝聚“侨”“海”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开创新时代致公党工作的新局面。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陈刚,秘书长夏愉,致公党成都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覃伟,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委员,基层组织、专委会、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