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10件集体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

  近日,在四川省政协十一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上,对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以来的180件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致公党四川省委提交的《关于加大连片扶贫开发力度,推进我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议》《关于充分发挥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优势的建议》《推动城市湿垃圾资源化利用,促进绿色发展的建议》等10件集体提案和徐志兰、冯家辉、陈懿等委员提交的3件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围绕我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凝聚广大党员智慧,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期间共向省政协大会提交了62件集体提案,均被立案并获得相关部门的认真办理,其中5件提案获得省领导重点督办,为推动相关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