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全国和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1月28日晚,在省“两会”召开期间,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及将要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杨兴平在会上对致公党四川省委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里,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优势、汇聚力量,思想宣传、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成效显著。

  杨兴平对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祝贺,要求全体代表、委员要牢记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两会”是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要牢固树立“致力为公”的宗旨意识,将自身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努力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献计出力。同时杨兴平强调,要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认真遵守会议的各项规定,确保“三率”(到会率、就餐率、住宿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展现致公党员的良好风貌。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参加“两会”的履职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不负组织信任,充分利用好“两会”这一履职平台,多提一些好的提案建议,反映民生诉求,充分发挥好代表委员的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机关干部共计30余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