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培训会

  2018210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委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培训会在蓉召开。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副省长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罗霞、肖剑书、马宗慧、郑鈜出席会议。肖剑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中国致公党章程》;表彰了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委员会专委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并发放了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聘书。

  杨兴平指出,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由9个扩充到13个,这是本届省委会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的一件大事。做好专委会工作是省委会提高履职能力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人才兴党”的重要载体。各专委会要履行好职能,一是要加强学习,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委会部署开展工作,二是要突出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各专委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切实加强专委会管理,努力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努力拓展履职支撑;三是积极鼓励工作创新,不断推动专委会工作发展。

  会上,省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杨成、研究室主任张家伟、宣传处处长敬筠分别就职能工作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培训。

  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