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2018年迎春茶话会

   

  211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隆重举办2018年迎春茶话会。近70余名致公党员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致迎春贺辞,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建全出席茶话会并致辞,茶话会由致公党乐山市委秘书长向蕾主持。

  易志隆在贺辞中向广大乐山致公党员们表达了新春祝福。他指出,2017年,致公党乐山市委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为主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硕果累累: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脱贫攻坚取得新成绩,为助推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易志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致公党员们携手共进,再创佳绩;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前行,在不忘初心中全力以赴,在共筑梦想中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健全在致辞中对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致公党乐山市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在中共乐山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聚焦脱贫攻坚,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划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积聚最大正能量,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的局面。

  茶话会上对2017年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参加茶话会的党员们对2017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呈现出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气象、新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员风采展示暨文艺表演,演出中党员们载歌载舞,喜悦祥和,给茶话会带来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大家一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