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党员调研渡金线中修工程

   28日,应联系部门市交通局邀请,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何群带队,组织党员调研渡金线中修工程。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朱斌、市公路管理处处长许万平陪同调研。

  一直以来,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始终坚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指向哪里,建言献策方向就在哪里。此次调研,是积极响应攀枝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建设“两大硬仗”动员部署会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做好下一步建言献策工作寻找切入点。

  渡金线是钒钛高新园区、金江火车站与市区的连接线,是攀枝花市产业发展、联络外界的重要通道,该路段由于车流量大,路面损毁情况严重,2017年以来,渡金线中修工程开工,不到一年时间,损毁路面已焕然一新。党员们对渡金线的施工进度及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我市城市“双修”工程的成功案例,从中可以提炼出很多有价值的建言献策素材。

  调研过程中,市交通局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市交通公路桥梁管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朱斌指出,希望能与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加强交流合作,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助推我市打赢交通建设硬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