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31日,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马宗慧,办公室主任杨成,研究室主任张家伟,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母得志,副主任张建新、廖芳丽、郭维华、王兴、谭庆华,委员邢菲菲,段秀玲、姜河、游小红、卞连、谢勇、谢红、殷戈、曾广同、李杨、杨大渭、袁加斌、陈斌、刘春艳、岳小林、赵西娟、王满、吴晓娜、万绍平、许长生,专委会秘书长秦璠等共计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廖芳丽主持。

   

  会议首先由母得志组织学习七届专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随后,张家伟组织学习《中国致公党四川省委专门委员会通则》,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和“平台化的智库”,要求专委会工作要有利于推进党派工作、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有利于专委会成员的成长和发展,并着重介绍了本届专委会的工作考评机制和履职情况统计等内容。会议研究了医疗卫生委员会2018年工作,重点就工作目标、课题内容、课题分组等若干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形成2018年度工作计划。

  马宗慧在会上指出,医疗卫生委员会的专业性很强,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将自身专业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相结合,提出建议,扎实展开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努力践行“行动中的致公党”的作用。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充分体现“平台化智库”的特色。

  本次会议对专委会工作的重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内容涉及健康扶贫、医疗体制改革、医养结合、基层医院人才培养等多项议题,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自身特色,紧扣要点,抓住重点,为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