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全国人大代表、乐山致公党员姜希猛热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举世瞩目中隆重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千人计划”入选者、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乐山致公党员姜希猛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光荣参会。

  姜希猛表示:有幸作为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一份子汇聚北京参加人大会开幕式,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中,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到过去五年的工作的回顾,从经济政治文化到军事外交等各个方面我国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既可以看出我国五年来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又激发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未来到2020年我们更加注重从数量到质变的飞跃,力求在高精尖上做的更细更实更好,做的精益求精。特别是在科技产业方面国家明确提出了奖励的措施,鼓励科研人员沉得下去、静的下来,更实惠的开展好科研工作,让我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看到了希望。我们现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特别是在十九大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我国在各个方面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呈现出越来越繁荣的局面,昂扬了士气,鼓舞了民心,激励我们努力走在时代前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顺应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引下,带领科研团队勇攀科技高峰,并在对外学术交流中积极宣传国家科技、人才政策,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