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阳春三月 书画会友情意浓----致公党乐山市委书画社举行2018年第一次书画笔会

  37日上午,嘉树艺术中心一片春意盎然、笑语欢声,致公党乐山市委书画社2018年的第一次书画笔会在此举行,同时嘉树艺术中心也作为致公党乐山市委书画社基地和大学生实践基地由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及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银斌分别进行授牌,标志着致公党乐山市委书画社的第一个书画基地正式建成。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相关领导及致公党乐山市委书画社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书画笔会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各展才华,身姿曼妙的仕女图、艳丽而灵动的花鸟、栩栩如生的写意玫瑰图,笔墨浑厚而意境深远的书法作品,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呈现在眼前。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书画家们就创作出了多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充分反映了致公党乐山市委会广大党员精神风貌、高雅的生活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抒发了致公党员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