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组织了观影活动,部分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大家一起观看了主旋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观影后感叹到:国人奋发图强,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载人航天、月球探测、“蛟龙”号探海等科技进展,让我们更加坚定自信心,让人热血沸腾。

  游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邵琼瑶观影后表示:飞天梦、航空梦、量子计算梦等科技梦想,都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片镜头下的大国雄姿,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传递着中国力量。

  涪城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梁耘博观影后表示:一个个超级工程,一项项世界之最,无不向世人证明了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步入新的阶段,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一座又一座丰硕的里程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