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会

  41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举行新党员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乐山市委秘书长向蕾参加会议。来自全市的20余名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易志隆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作题为《致力为公•大道笃行》致公党史辅导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致公党建立与发展的历程,生动追忆了海外洪门与致公党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年来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会、乐山市委会的发展及重大活动情况,使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致公党的历史。易志隆对党章进行了宣讲,希望广大党员要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紧紧围绕中共乐山市委提出的“一个取向、四个定位、五个转变”的总体工作思路,激情挑战、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蕾还结合亲身经历和感受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致公党员、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怎样发挥专长、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讲座。

  参加培训的新党员纷纷表示,培训学习开拓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增强了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要用学到的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爱岗敬业,做出新贡献,为致公党组织争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