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41,致公党乐山市委五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乐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向蕾主持。在乐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成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致公党乐山市委在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参政议政和宣传信息工作情况,与会者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易志隆要求:聚焦第一要务,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聚焦主题活动,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以“侨海报国”为己任,发挥“侨”“海”优势,围绕“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聚焦头等大事,切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聚焦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自身素质,注重“五种能力”的提升,即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为致公党组织争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