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

  42日下午,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主持会议。

  会议对准备提交大会的建议提案进行了集中讨论,安排部署了参加大会期间的主要事项。

  田荣华在讲话时要求,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舞台,建议提案的质量是体现党派建言献策能力与水平重要方面。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展示党派形象;二要围绕中心,按照市委提出的西部经济强市目标、“三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积极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要落实行动,进一步完善准备提交的意见、建议材料,以质量优先的思路向大会提交。  

  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副主委陈刚,秘书长夏愉,市七届人大、政协中的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