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为加强致公党广安市支部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吸纳广安的归侨、侨眷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优秀人才,根据致公党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部署,43日至4日,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前锋区副区长刘春华,支部委员王丹、陈安勇和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集中时间深入广安区、前锋区和武胜县,与有关地方党委统战部领导、致公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了解致公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沟通协商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刘春华在座谈时宣讲了致公党的历史沿革、性质职能及发展概况,并以《中国致公党章程》为切入点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座谈,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深了对致公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致公党成员还是加入致公党的积极分子,要弄清楚民主党派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弄清楚致公党的章程和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