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三项措施力促“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取得实效

   

  41214日,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强调,要在全省来一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完善举措,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工作要求,致公党攀枝花市委采取三项措施,迅速展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一)迅速分析工作要求,明确“怎么看?”。417日和424日,致公党市委分别召开主委会议和全委(扩大)会议,组织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骨干党员集中学习省委清华书记重要讲话,传达致公党省委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方案,迅速掌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方向。

  (二)迅速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怎么办?”。清华书记用“十个指明”为治蜀兴川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总体要求、作出了战略谋划、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攀枝花市正努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建设两大硬仗,市委会将上级要求和本地实际情况有机结合,制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迅速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

  (三)迅速强化工作目标,明确“怎么干?”。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契机,全体集中,全员动员,要求各支部、各党员结合所在县(区)和所在岗位的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开展“大调研”,并在6月上旬完成调研报告报市委会,尤其是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必须参与到“大调研”中去,通过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将工作成果纳入年终的考核内容,切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