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精准助推四川雅安汉源县区域产业升级

   

     51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在蓉召开座谈会,讨论对汉源县予以顾问服务,有效促进汉源区域产业升级的相关事宜。

     据悉,自420雅安地震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积极协调资源,帮助当地实现灾后恢复重建。省委会经济委员会曾多次组织专家学者赴雅安汉源与县政府及国土、住建、旅游、体育等部门进行对接交流,并初步形成对汉源县予以顾问服务的意向,顾问服务将从规划设计、投资融资、注入内容、运营资产等方面对政府工作予以建言协助。服务政府建议举措是参政党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两个方面创新工作的有益尝试。这不仅受到地方政府的热烈欢迎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能够形成参政议政素材来源和调研抓手。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汉源县经济发展要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大家分析了汉源矿产资源、水电优势、农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现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从新的角度,将汉源县“清风雅雨建昌月”的风的优势、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毗邻成都的地缘优势等充分发挥,促进汉源生态价值的发现和转化,打造汉源区域品牌的扩大器。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撬动汉源产业升级的重要性、必要性,汉源发展体育旅游产业的可行性,汉源推进体育旅游发展的思路和步骤,近期可着手的项目及展望和愿景等进行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