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社情民意信息被中央统战部《统战工作》专刊刊载

  2018523日,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通报表扬了致公党绵阳工委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治理我国司法鉴定乱象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统战工作》专刊刊载。《统战工作》专刊系中央统战部内部刊物,主送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统战部领导。

  《关于治理我国司法鉴定乱象的建议》是由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为组长,游仙法院副院长冯茜、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议政调研科副科长卿季军为成员的课题调研组完成,文中对我国目前的司法鉴定体制和管理进行了剖析,在建立统一司法鉴定机构模式、建立鉴定人中立身份制、完善审判实务中司法鉴定运行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建议,旨在规范治理我国司法鉴定工作,以增强法院审判时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