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泰国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一行考察遂宁致公党员创作基地

  518日,应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遂宁支部副主委胡勇明的邀请,泰国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总裁蔡义批先生一行8人来川交流,到致公党四川省委遂宁市支部党员余水清画家创作基地考察。

  致公党员、中国城市山水画卷传世工程首席画家余水清,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创作基地及其创作情况,蔡义批先生对基地的建设和创作给与高度评价。

  考察座谈上,蔡义批与大家共同回忆了2015年泰中建交40周年暨泰国诗琳通公主60寿辰书画作品展,回味遂宁观音绣作品《美》被泰国王室收藏的艰辛与喜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国门,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向全人类展示美丽中国是我们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事。他希望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遂宁市支部加强与泰国有关方面紧密联系,泰国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愿意为此搭建平台,为遂宁人民与泰国人民友谊建立桥梁,为“中泰一家亲”积极奉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补劲松(创作基地总经理)、遂宁观音绣刺绣传承人(省级大师)黄海彦等陪同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