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泸县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近日,致公党泸州市委泸县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学习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会议精神暨开展“三学”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罗冠英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致公党泸州市委2018年在全市开展“三学”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支部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和“三学”活动及支部近期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通报。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和“三学”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为泸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会上,支部副主委段绪利传达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委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