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乐山致公党员文陇英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近日,致公党员、乐山师范学院生科学院教授文陇英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中国西部鸡形目鸟类保护生物学研究》顺利通过四川省林业系统组织的省级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成果评价的专家都是来自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大学、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等单位的高级别专业人才。致公党员文陇英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经过汇报、答辩、专家查阅成果资料、现场质询等环节后,与会专家组对文陇英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文陇英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选题准确、创新性强、资料齐全、效益显著,具有重要的科学研究价值,研究成果总体达到同类研究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雉科的分类标准及山鹑属的起源等研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