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622,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召开市委全委(扩大)会议,攀枝花市委主委何群,副主委邓永玲、王棣参加会议。王棣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致公党省委组织处编辑的《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职责》开展了学习,何群、王棣、邓永玲分别对攀枝花市统一战线第27期暑期学习培训活动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饶晓东还就全省供销系统外出考察调研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全市7个基层支部和市直一、二、三支部分别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委会领导逐一给予点评指导。会议还重点就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从即日起至20195月各阶段重要工作和核心任务。

  会上,何群要求各支部要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取得了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合理谋划下半年工作措施和工作任务,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