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调研组赴泸专题调研

  614日至1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率调研组到泸州开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专题调研。致公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永志等陪同调研。

  张家伟一行先后走访泸县北部现代农业综合体、泸县龙桥文化生态园、合江县合江镇石堰村荔枝基地、合江县榕山镇回洞桥村、纳溪区天仙镇银罗村和大渡口镇平桥村,听取相关同志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的工作介绍,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张家伟充分肯定了泸州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通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明晰农村产权关系,提高集体资产的运营效益,提高村级治理水平,激活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从而促进农村持续和谐稳定,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