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牢记使命责任 加强自身建设 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阶段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总结上半年工作及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支部党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和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630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阶段总结会,支部24名正式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中、省、市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和在2017125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主委刘春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加强支部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领导班子建设,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当好中共广安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形成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的良好局面,大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致公党直属支部。刘春华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学风浓厚、作风务实。既有总书记重要讲话领读串讲,又有专题辅导授课、党务知识学习;既有全员互动交流,又有重点发言启发;既有上半年工作总结,又有对存在问题的深刻反思及下步工作安排部署。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历史责任,深感使命光荣,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把本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完成工作的本领,扎实做好支部全面建设的各方面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繁荣和谐新广安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