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 传达学习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
     720,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主党派情况通报会议精神。秘书长夏愉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绵阳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个《决定》为绵阳作出了“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五个主攻方向”战略谋划,是中共绵阳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绵阳篇章”。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两个《决定》作为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切实推动党派各项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要将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机关各项工作当中,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等系列重要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