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直属支部参观江南科技产业园智能终端企业
    智能终端产业是泸州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按照“一基地三园区”布局,泸州市规划建设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泸州国家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和江阳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积极承接智能终端产业转移。为了解泸州市智能终端产业的发展现状,712日,致公党泸州直属支部党员赴泸州市江阳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暨泸州市江南科技产业园参观智能终端生产企业,调研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情况。

  党员们在园区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共签约智能终端项目72个,投资额近300亿元,预计年产值超过500亿元,智能终端产业初具雏形。江南科技产业园已引进项目23家,包括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摄像头模组、指纹传感模组、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等配套企业,目前,有10家企业已经投产运营。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泸州艾乐丰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金欧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投产企业。这两家企业是园区积极落实产业布局发展要求,多次赴深圳精准招商引进的科技型智能终端企业,生产的智能手机、小型生活机器人、小型飞行器等人工智能产品,主要市场在海外。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情况、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的介绍,与人工智能机器人进行了互动,泸州市从《泸州市电子信息(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指导意见(20172020年)》发布起,短短一年时间内,智能终端产业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构建起了良好的发展框架,党员们纷纷为园区和企业点赞,并表示将围绕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们参观泸州艾乐丰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