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到泸州市泸县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724日上午,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队到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道清平社区调研“致泸合作”工作。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副部长谭斌,泸州市泸县县委副书记、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学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杨双全等泸州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玉蟾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斌就社区统战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致公党泸县支部党员胡云兵就“致泸合作·同心共建”基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魏在田一行参观了“同心共建室”、“同心书吧”和“同心沙龙”等基地建设,重点对致公党泸县支部与清平社区共建和党派开展的系列活动等进行了调研。

  魏在田认为“致泸合作·同心共建”项目促进了社区更快更好地发展,希望致公党泸县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依托项目,为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在田(左三)一行调研“致泸合作”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