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 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十百千”推进会
    2018712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十百千”推进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副主委崔益民、吕海波出席会议,副主委刘长武主持会议。

推进会全景

    会上,金牛区总支、武侯区支部、青羊区支部、高新区支部以及社会服务委员会代表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发言。他们通过民主监督、教育扶贫、定点合作、对口支援、捐款捐物、援建基础设施、帮助农民工子女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在致泸合作中,通过捐献物资、文化帮扶、企业家培训、社区共建交流、新春慰问等方式对口帮扶泸州的4个社区。

  受罗霞委托,刘长武回顾了致公党成都市委2018年上半年在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领会助力脱贫攻坚是展现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政治任务,是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调动广大致公党员的积极性,善于搭建合作平台,助推项目合作。以清晰的思路和创新的思维开拓脱贫攻坚和致泸合作的新局面。

  致公党成都市委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和专委会代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推进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