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机关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712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市委机关支部在成都举行了换届大会。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崔益民主持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出席会议。

  崔益民首先说明了致公党机关支部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詹晓黎宣读了市委会《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机关支部进行换届的批复》文件。经与会党员们的举手表决,郭建武当选为机关支部新一届主委,曾勇波、楼指南当选为副主委。新一届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积极发言。

  罗霞代表市委会向机关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机关支部上一届班子打下的基础和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机关支部班子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带领支部党员搞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章程》,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讨论通过了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

                      

  机关支部换届大会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