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 召开暑期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 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712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8年暑期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副主委崔益民、刘长武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会议。
  

学习会全景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罗霞就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她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要领并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常晓鸣作专题辅导讲座,他重点解读了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决定》。

  罗霞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出近期工作部署:一是抓好思想建设。全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准确深刻的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要继续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按照全会精神,围绕构建形成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建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功能,增强区域引领辐射带动能力等集中党派资源,选定题目,认真开展调研活动,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议案、信息建议等,向有关部门报送。三是做好民主监督助力脱贫攻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化对简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围绕四个好做好监督,并根据发现的问题,组织党内资源,主动发力,助推简阳市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全力以赴、主动参与,做好致泸合作十百千工作。

  召开暑期干部学习会和开展调研活动是市委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罗霞率队赴金牛区成铁运校调研中优重点项目。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就人民北路核心区域地上地下空间综合利用规划方案,特别是人北中央商务区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共金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左正洪,区政协副主席梅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德君等区领导陪同前往双子院特色文化街区项目实地调研。考察团成员普遍反映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 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体会到培育新产业、塑造新业态对推动中优建设、推动成都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的重要性。


 

罗霞(中)赴金牛区成铁运校调研

  致公党全体市委委员,市委会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部分新党员代表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近100人参加学习会和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