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情系平武灾区 协调紧急援助度难关

  今年7月以来,绵阳市平武县普降大到暴雨,该县多个乡镇群众受灾严重,造成大量经济损失。致公党四川省委接到致公党绵阳工委关于平武县受灾情况报告后,及时向多年的合作伙伴爱德基金会申请救助,争取协调到了2018年四川平武水灾快速响应项目,为南坝镇受灾的1200户农户按每户45公斤大米、5升食用油的标准配备发放物资,主要满足该地区受灾群众短时间内食物方面的需求,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729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副调研员任晓辉、爱德基金会灾害管理与社区发展部副主任杜瑛等赴平武县南坝镇何家坝村委会参加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爱德基金会”捐赠救灾物资发放仪式,确保救助工作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并希望受灾群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树立生产自救的信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早日摆脱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捐赠仪式后,大家还到何家坝村磨湾组实际查看了灾情,并与爱德基金会就下一步水灾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捐赠救灾物资发放仪式现场

  向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

  受灾群众完善领取物资手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