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731日上午,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嘉陵区政府副区长黎萍主持会议。

  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南充作出了“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战略目标,“1+3”《决定》既有宏观战略考量,又有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中共南充市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全市致公党员坚决拥护中共南充市委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就学习贯彻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黎萍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深入学习市委朝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1+3”《决定》、《公报》,深刻领会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对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上来,把“1+3”《决定》作为新时代推进南充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切实推动党派各项工作的有序发展。

  黎萍强调,一要融会贯通抓好学习。各基层组织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务必使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等系列重要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用心用力抓好落实。要确保全会决策执行不打折扣,确保全会部署落地落实。三要履职尽责抓好建言献策。要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围绕全会“1+3”《决定》的重大部署和打好“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三场持久战” 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四要搞好民主监督推动南充发展。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七员”要大力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农业、科技、教育、医疗等方面开展帮扶,扎实开展对口南部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副主委刘志群,市工委委员,不是工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