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携手爱德基金会赴达川区开展暑期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活动
    83日上午,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携手爱德基金会赴达川区,参加2018年爱德暑期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启杨,委员李嘉辉、蒋巍参加活动。

  为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致公党四川省委与达川区教科局、爱德基金会携手,在今年暑期邀请5名外教对达川区10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开展了为期22天的专题培训,外教们紧紧围绕达川区英语教学现状及英语教师的实际需求,通过专题讲座、专业拓展、互动交流、课外延伸等形式,着力提高了参训教师的听、说、读、写能力及教学水平。

  在结业典礼上,James Bogert代表外教发言,建议大家要加强阅读与交流,多听学生意见,用纯英文教学,培养学生英语兴趣和提升学习技能,用英语去结交更多的国际朋友。达川区副区长杨飞代表达川区政府对致公党四川省委、爱德基金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该项目对提升达川区中小学英语教师能力和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位学员要把此次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思想,严谨的教学风气,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入到以后的教学实践中。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致公党四川省委和爱德基金会搭建的平台,促进达川与国际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接着,达川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四方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最后,各班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学习成果。 

  杨成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对培训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地祝贺!对搭建平台和提供技术支持的爱德基金会,对不远万里、不辞辛劳来川促进文化交流的各位外籍专家,以及精心组织培训活动的达川区教育局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还给大家介绍了致公党及致公党四川省委与爱德基金会的暑期英语外教合作项目,希望此项目以后能继续在达川深入推进,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通过活动提升达川区中小学英语教师能力素质,构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渠道,增加互相了解文化的机会,消除隔阂与误会,增进信任与认同,使“一带一路”倡议被更多的的理解和支持,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优秀学员合影


各班表演节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