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乐山致公党员姜希猛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29日至91日在北京召开,乐山致公党员、乐山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博士姜希猛作为乐山市侨联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现场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背景下召开的,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大会。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姜希猛此次参会突出了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展示了乐山市致公党员立志做新时代的搏击者、奋进者和坚定者的精神风貌。他表示新时代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有作为的时代,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殷期待转化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