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力为公重扶智 跨省助学暖彝区
  

    根据致公党中央的统一安排,致公党辽宁省委对口乐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乐山市委紧抓这一契机,主动对接致公党辽宁省各级组织在乐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830日,致公党乐山市委邀请辽宁锦州致公党员、辽宁恒泰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双伟,亚洲中金联盟执行主席白波到乐山市金口河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金口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兴华主持捐赠仪式并讲话。乐山致公党员、金口河区政府副区长彭建康及区委统战部、区教科局、区工商联、区民宗局、延风中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按照计划,此项助学活动将为金口河区5名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年捐助0.5万元助学款直至大学毕业。活动现场,帮扶组捐赠了第一学年助学金2.5万元,陈双伟董事长表示今后将对受赠学生的学习成长情况进行长期跟踪,对取得突出成绩和进步的同学将适时奖励,并为他们在毕业后提供就业岗位。此次捐赠是致公党乐山市委继牵线致公党锦州市委斥资20万培训金口河医务人员后的又一次成功活动,充分体现了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为助力乐山金口河区早日脱贫奔康贡献了积极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