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杨兴平亲切看望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党员
  201893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参加了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组织生活,并亲切看望支部党员。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陪同看望。

  致公党成华支部八月会议全景

  在听取致公党成都市委原副主委、成华区支部主委王学俊就支部情况的汇报后,杨兴平充分肯定了成华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成华支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成华支部是一个有活力、有影响的支部,在成立6年时间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份答卷凝聚了新老党员的心血,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其次,成华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强劲有力,组织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得到了高度体现,支部党员人数和规模不仅体现了数量的递增,更是质量的递增。他希望支部各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能够身在组织多担当、情系侨海志报国,积极为支部建设、成都的发展和四川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更新的贡献。

  

  杨兴平(中)与党员们亲切交流

  罗霞希望成都市委会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杨兴平主委的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为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成都致公力量。

       成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谯文成和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