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6名党员建言侨智精英科博行圆桌会议
    95日,由四川省侨联、绵阳市政府主办,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绵阳市侨联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侨智精英科博行圆桌会议在绵举行。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致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主持。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原副主委康宁,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联谊专委会主任王钦甲,致公党经济专委会主任李嘉,党员文鹏、康宏,入党积极分子孙瑜参加会议。 

  徐永明代表四川省侨联,向一直以来支持侨联工作的绵阳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会侨界专家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颜超在致辞中说,圆桌会议着眼推动科技城“两新”产业加快发展,以“汇集侨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为主题,为绵阳汇聚各方智慧力量,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优化发展路径、提升发展质量,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必将为推动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会议交流环节中,王钦甲、文鹏分别向与会专家提出了各自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并与专家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

  此外,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哈尔滨鸿盛集团董事长林国海,四川省千人计划联谊会副会长、成都四平软件有限公司CEO吴卫平作主题发言;各侨资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