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郑鈜参加国务院大督查并负责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督查
  国务院第五督查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各重点地区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开展实地督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法学所所长郑鈜受邀参加并负责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督查。

  在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之后,不向地方政府打招呼、不用主管部门陪同,深入高校、科研院所等与科研人员就如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到很多束缚科研活动、影响科研人员积极性的问题。

  郑鈜表示,对本次督查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将进行认真梳理,准确地向有关部门沟通反映,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此次大督查首次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实地督查,是贯彻落实“开门搞督查”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代表、委员履职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