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致公党绵阳市涪城区基层委员会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切实强化全体党员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丰富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内容,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915日,致公党绵阳市涪城基层委员组织党员前往绵阳市平武县平南羌族自治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分别参观了平武县响岩镇响岩酒厂、红军桥、平南县苏维埃旧址、平南苏维埃红军小学等革命纪念馆。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红军桥、平南县苏维埃纪念馆的图片和实物,大量的珍贵史料生动再现了抗战时期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通过讲解员的悉心讲解,大家对平南那段革命光辉历史、革命精神、革命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此次经历让大家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实地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前辈们深厚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洗涤了心灵、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同时,作为一名致公党人更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三大”活动,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