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举办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活动现场

  921日,由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南充市嘉陵区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普知识讲座在南充市嘉陵区世阳镇过脚垭村紫薇农庄举行,来自该镇17个村、1个社区的300名群众现场听取了气象、农牧业、林业、水务等方面的科普知识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嘉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黎萍出席并讲话。

  黎萍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战略任务,是一个宏大、复杂的系统工程,其中,提升农业科技含量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借助本次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宣传科技在乡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农业科技创新和投入,释放农村第一生产力,为乡村振兴激发新活力、提供新动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培训资料、反邪教图册、农村实用技术书籍等各种科普资料1000余份,赠送科普小礼品200余件,展出各类科普宣传展板30块。

 

 黎萍主委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