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涪城区基层委员会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921日上午,致公党绵阳市涪城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委员、涪城区人大代表蔡永梅带领部分党员,深入社区,关心慰问辖区困难群众20余户。

  在临园路东段社区书记带领下,蔡永梅一行来到身患残疾的低保户李红霞家中,将月饼、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李红霞的手里,大家围坐一堂促膝长谈,深入了解她的家庭、生活、身体等状况,祝福她及家人节日快乐,勉励他们不怕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树立起生活信心,走向幸福生活。

  李红霞87岁的母亲邓志珍也表达了她的心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有困难找社区,社区都会尽全力帮助我们,我从心底表示感激。”

  随后,蔡永梅一行看望了其余20余户困难群众,为每户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