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举行2018年中秋茶话会
  金秋送爽,中秋月圆。920日下午,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山举行2018年中秋茶话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秘书长向蕾主持茶话会。老党员、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美好未来。

  郭玉玲代表致公党乐山市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市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茶话会上,党员们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一直在一起”“传承司徒美堂精神,同心前行”等内容,结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思所感,表达了自己为乐山建设献计出力的坚定决心,同时也畅谈了致公党乐山市委日新月异的变化,肯定了市委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情真意笃,令人感动。

  易志隆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目前中华民族正处在民族复兴前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提高政治敏锐性,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政治信仰的坚定就是要思想上信赖、政治上拥护、组织上服从、感情上认同,矢志不渝跟着共产党走。易志隆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落实会议内容作为各支部及党员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易志隆要求,全体致公党员要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