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致公党员在行动
  近期,绵阳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领导小组赴绵阳市对口帮扶的深度贫困地区阿坝州红原县、壤塘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在对壤塘县藏医院等单位的集中慰问活动中,致公党员、四川豆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红捐款2万元,用实际行动响应绵阳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绵阳市脱贫攻坚奉上政协委员的爱心、贡献致公党人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绵阳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政协关于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要求,助力红原、壤塘两个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绵阳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员钟红将党派工作与公司优势资源有机结合,积极谋划我市对口帮扶的深度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策略,希望通过对贫困地区的教育资源资助,提升贫困地区的教育水平,培养出更多的高科技人才,进而助力我国芯片行业的发展,形成更加良性的循环,让公司的“豆萁芯”与困难地区人民群众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让科技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