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五总支在成都召开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
  20181020日,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五总支在成都召开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郑鈜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省直工委五总支主委周启杨主持。

  会议以“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3周年”为主题,传达了致公中央及省委会会议精神,回顾了自192510月以来,中国致公党从支持抗日战争到响应“五一口号”,从推动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程。

  会上,新党员宋海兵讲述了他在凉山州的公益之路,并从可行性、本土化和可持续性等方面分享了他的公益经验。其余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五总支“相知相信相伴相成就”的支部气氛中找到了归属感和认同感,今后将会立足岗位,深挖潜力,牢固树立“致力为公”的宗旨意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周启杨说,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五总支将秉承支部搭平台,党员齐参与的模式,继续系紧支部情感纽带,优化支部履职平台。他鼓励党员在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事业的同时,更加注重“扶智”、“扶志”和“送技能”,务必以精准帮扶提高工作实效。

  鈜要求全体总支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铭记致公党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的职责和使命,认清当前扶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长期性,积极发挥“侨”、“海”特色,投身扶贫攻坚主战场,为贫困地区的可持续性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献策出力。号召新党员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戮力同心、致力为公,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扩大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致公党省直工委五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