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广安市前锋思源实验学校挂牌设立

  1029日上午,在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关怀和帮助下,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安市前锋思源实验学校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科技与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作协儿童文学专委会副主席、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王永忠,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文学创作顾问邱易东,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思想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向乾丽,致公党广安支部委员、市扶贫移民局科长王丹,前锋区作协主席宋小平、副主席胡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前锋区人民政府总督学、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刘福林主持。

                            

   前锋思源实验学校校长邹家荣向王永忠一行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思源实验学校致力于不断发现、挖掘、培养学生的特长,尤其关注对学生文学创造能力的培养,此次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创作基地落户思源实验学校,为开发学生的文学潜质和施展文学才华提供了平台。

  王永忠对学校所做的文学创作工作表示赞许,对广大师生开展文学阅读和创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将长期帮助基地学校开展文学创作等相关工作,挖掘和培养具有写作天赋的中小学生,并将进行重点扶持,培养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作家,推动我省乃至全国青少年文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仪式上,王永忠向前锋思源实验学校授牌,并向学生赠送了文学书籍。仪式结束后,邱易东为学校1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文学讲座。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 王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