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赴南部县开展脱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11月22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带队赴南部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工作组8人分成两队,分赴南部县双峰、千秋、小元、三官等乡镇,以暗访入户、走访座谈、实地查验等方式,对南部县完成脱贫摘帽后,在脱贫攻坚后扶工作、激发内生动力、返贫风险评估、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调查走访。

  工作组发现,南部县在完成脱贫摘帽后,后扶工作不停不怠,产业发展生机勃勃,庭院卫生环境持续整治,干部对贫困户的看望走访常态化,各种补贴政策落实到位,群众对干部工作作风和党委政府满意度高。但工作组同时也发现了个别地方也还存在工作作风不够深入、独居老人关怀不及时等问题。

  针对成绩和问题,黎冰要求工作组要认真总结和疏理,尽快形成工作报告,要对成绩说够,问题要写实,建议要精准,报南充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参考,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本次监督工作还得到了南充市扶贫移民局的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