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游仙区基层委员会走进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1119日下午,致公党绵阳游仙区基层委员会与致公党绵阳企业家联谊会、致公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合开展“走进游仙-走进党员企业”调研活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秘书长夏愉及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游仙区的致公党员企业----仙特米业和大其业建材,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动企业发展与党员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纷纷从自己的经验和行业知识出发,针对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在企业融资、人才培养和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企业家们也畅所欲言,表示要积极探索企业健康发展的新思路,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据悉,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稻谷、小麦的研发、种植、加工、销售、物流贸易于一体的民营控股、国有参股的专业化粮食加工企业。是国家粮食局首批“放心粮油”生产示范企业,国家农业部确定的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点支持的粮食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绵阳大其业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塑胶制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交通设施的销售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建材推广销售,其产品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前景广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